深圳新闻网

宝安

通告!进入宝安区行政服务大厅需提供72小时核酸阴性证明

2022-01-23 21:32 来源:滨海宝安

人工智能朗读:

宝安区行政服务大厅

关于调整疫情防控措施的通告

广大市民朋友:

根据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为保障广大市民健康安全,2022年1月22日(星期六)起,宝安区行政服务大厅将调整疫情防控措施。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所有进入大厅的办事人员,需出示防疫行程码、健康码(绿码)、72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规范佩戴口罩、测量体温正常后方可进入大厅。

二、为避免交叉感染,大厅午间延时服务窗口、母婴室、网上自助服务区暂停服务,恢复时间将根据疫情情况另行通知。

三、在大厅办事期间时,请务必全程规范佩戴口罩,服从工作人员引导,严格遵守“一米线”规定,有序排队取号办理。业务办理完毕后离开大厅,避免人员聚集。

四、除广东政务服务网实名验证业务、市场监管业务、保障性住房轮候申请业务外,其他业务均可通过邮寄办理邮寄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宝安大道与罗田路交汇处的宝安区体育中心综合楼训练馆一楼行政服务大厅。收件人:物料组; 电话:0755-27660224。

五、提倡企业及群体采用“网上办”“掌上办”“邮寄办”等非接触方式办理业务,通过广东政务服务网、“i深圳”APP、“宝安行政服务”微信公众号等途径网上申报、线下邮递材料的方式办理政务服务事项。不能通过网上办理的业务,请先预约后,错峰前往大厅办理。

预约渠道一:关注“宝安行政服务”微信公众号→菜单栏【在线服务】→【深圳市统一预约】→【宝安区行政服务大厅】→【在线预约】。温馨提示:网上预约人员信息须和现场办理人员信息保持一致。

查看预约成功信息:打开“宝安行政服务”微信公众号→菜单栏【在线服务】→【深圳市统一预约】→【宝安区行政服务大厅】→【我的预约】,即可查看。

左右滑动查看更多

预约渠道二:手机下载并登录“i 深圳”APP,在首页点击【办事预约】→【宝安区】→【宝安区行政服务大厅】→【在线预约】,选择需要办理的事项和预约时段后即可提交预约。

左右滑动查看更多

疫情期间

请您做好个人防护

我们将结合疫情防控形势

动态调整防控措施并及时发布

感谢您的理解与配合!

责编 / 李庭新

编辑 / 刘秋鹏

校对 / 高崇文 胡洁贞

来源 / 宝安行政服务

喜欢此内容的人还喜欢

2021,感谢每一位全力以赴的宝安人

2021,在头版读懂宝安!

盘TA|我们不仅有滨海廊桥全线合龙贯通!更有公园192座!

你好,我是宝安,这是我的新名片!

点分享

点收藏

点点赞

点在看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