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新闻网

福田

福田区政协六届二次会议胜利闭幕

2022-01-22 15:02 来源:幸福福田

人工智能朗读:

政协第六届福田区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1月21日下午胜利闭幕。会议听取并审议了政协第六届深圳市福田区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常务委员会提案工作情况报告,审议了区政协2021年度协商计划执行情况及2022年度协商计划安排的报告,听取了大会提案收集情况报告,讨论了《福田区政协2022年度协商计划(征求意见稿)》,并根据《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章程》规定和大会选举办法,补选政协第六届深圳市福田区委员会常务委员1名。

福田区委书记黄伟,区委副书记、区长周江涛,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马宏,区政协主席李世清等出席闭幕大会。

黄伟在讲话中代表区委充分肯定了六届区政协的成绩。他强调,2022年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新征程的重要一年,将迎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希望六届区政协和政协委员讲政治、讲大局,自觉践行“两个维护”,在思想上的坚定、情感上的认同、工作上的落实都加多一个“更”字;讲担当、讲作为,凝心聚力打造“首善之区”,到“三大新引擎”工作一线,立足于战略找课题、推动发展中破难题;重创新、重民生,打造“福”字号“政协品牌”,围绕民生热点开展协商监督、参政议政,在打造“民生七有”的首善之区中留下更多“政协印记”;重素质、重形象,不断锻造履职的“过硬能力”,以履职“首善标准”“首善担当”挺立起“首善之区”政协委员新形象,奋力推动福田在新征程上开创新的更大业绩!

李世清表示,人民政协是专门协商机构,是汇聚合力、凝聚共识的重要平台,要充分发挥专门协商机构平台作用,推动社会各界全力支持福田发展;要结合政协优势,用好“福智”“福商”等协商平台,始终与党委政府同频共振、同轴共转、同向共进;要深入了解民情,充分反映民意,通过优化“委员社区论坛”、探索打造“福议·民情恳谈会”“福声·社区民生议事会”等具有福田特色的基层协商平台品牌,真真正正讲好福田故事,为加快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典范城区贡献政协智慧和力量。

- END -

信息来源丨福田区政协

编辑整理丨邓朗

责任主编丨刘宇斌

转载请注明以上内容

往期精彩内容

❶ 一图get福田区人大常委会工作2021答卷和2022展望

❷ 刚刚宣布!2022年,福田要扎实办好这些大事

❸ 嗨!藏身于市中心的神秘公园

❹ 2022福田“施工图”来了!我们一起向未来

❺ 抗疫一线送温暖,福田区2022年关爱行动正式启动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