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新闻网

龙岗

【妇联有约】怎样认识原生家庭的爱与痛?(下)

2022-01-21 20:44 来源:龙岗女性

人工智能朗读:

姐妹们

《妇联有约》栏目

又和大家见面啦!

想第一时间收听这个栏目的筒子们!

以下收听指南要记住啦!

收听指南

播出时间:每周六 20:00-20:30

播出频道:深圳龙岗FM99.1播出

收听重播渠道:错过直播时间的听众朋友可以关注龙岗区妇联微信公众号“龙岗女性”再次收听。(1、进入“龙岗女性”公众号,在子栏目“她精彩—活动公告”中可找到往期节目;2、点击文末【阅读原文】也可找到往期节目哦~)

一个生命从有了心跳开始,就已经在原生家庭的影响下一点点、一步步长大。父母作为原生家庭的最重要的存在,也许会因为爱的错误表达,对一个人的成长产生深远影响。那么这样的错误表达和影响是否一定要全盘否定呢?今天的《妇联有约》邀请了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家庭关系治疗师李岩,与大家共同聊聊怎样认识原生家庭带给我们的爱与痛。

点击收听

一起学习,共同成长吧~

《妇联有约》栏目

以化解家庭矛盾的润滑剂、心结敞开的大平台、心灵停靠的栖息站为定位,邀请家庭关系治疗专家做客直播间,讲述家庭故事,分析典型案例。栏目播出后,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果。该栏目除了延续家长里短等常见之事为案例、邀请嘉宾进行通俗易懂的讲解、围绕主题探讨矛盾背后的成因以外,还将对最美家庭、平安家庭、优秀女性代表等进行专题访谈,深入社区家庭收集爱的声音,录制家庭“最美瞬间”,弘扬优秀女性典型事迹,讲述百姓口中的家庭故事。

龙岗女性编辑组

素材来源:龙岗区妇联

图文编排:南方+深圳编辑部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