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新闻网

龙岗

坪地这几个地方,2月4日开始,将连续11天实行有序用电!

2022-01-21 20:15 来源:坪地在线

人工智能朗读:

▲110千伏雨虹变电站

六联、中心、坪东、高桥等片区

2022年2月4日至2月14日(共11天)

实行有序用电

为提升坪地电网供应能力,计划于2022年2月4日至2月14日实施110千伏雨虹变电站投产工作。投产期间,需对六联、中心、坪东、高桥等片区的工业生产采取有序用电控制措施。防疫、居民、市政、厂区日常生活用电不受影响。

请相关社区及工业园区物业管理处务必加强宣贯,确保辖区每一个实际用电客户(租户)都能知悉本次错峰限电通告,协助供电部门做好沟通工作。纸质版的《2022年深圳市有序用电通知书(错峰)》已派发至涉及的企业用户。

为避免投产期间线路过载造成停电影响,供电部门将进行24小时负荷监控,对不自觉参与错峰的用户,将按照“保民生、保公用、保重点”的原则,采取强制停电措施。

以上措施如有变动,以供电部门发布通知为准。希望广大企业用户给予充分的理解与支持,确保坪地这一重大民生项目圆满落地。

如需咨询,请拨打24小时值班电话:84055488、13652411329

↓ ↓ ↓

▲纸质版的《2022年深圳市有序用电通知书(错峰)》

来源:坪地供电分局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