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新闻网

南山

送春联啦!文竹园社区为居民送“福”,年味十足~

2022-01-21 20:08 来源:幸福招商

人工智能朗读:

无联不成春,有联春更浓!

眼看着

春节的脚步越来越近

你们家的春联都备起来了吗?

没买的看过来!

为积极响应南山区

“喜迎二十大,福虎开新局”

党群服务中心春节系列活动号召

弘扬中华民族传统文化

营造祥和、平安、暖心的节日氛围

近日,招商街道文竹园社区党委、社区党群服务中心联合社区社团老年协会及其书画队、楼栋长队伍、儿童青少年志愿者服务队开展“墨香四溢赠春联,迎新慰问暖心田”文竹园社区写赠春联暨特殊群体家庭慰问活动。

当日,写赠春联活动在做好防疫措施的前提下有序开展。居民挑选自己喜欢的对联内容请书法志愿者老师书写,文竹园社区社团老年协会书画队老党员及居民志愿者们饱含激情,细调墨汁,展纸援笔,将真诚的新春祝福付诸笔端,为社区居民书写了超百副各类字体的春联和福字。

一副副春联和“福”字带来浓浓的年味,居民们拿到这一副副寓意喜庆,包含祝福的春联喜笑颜开,活动现场洋溢着欢乐、祥和的年味,为新的一年带来别样的温暖。

同时,文竹园社区党委、文竹园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带领社区社团儿童青少年志愿者服务队9名小小志愿者与文竹园社区老年协会、楼栋长分批深入40余户、45余位社区老党员家庭和高龄、独居、空巢、失能、残障等特殊长者家庭中了解社情民情,与其面对面、心贴心交流,将党和政府的关心关爱送进居民群众心中,向他们表达社区关怀、送去新春祝福,倾听他们的心声,收集他们的需求,亦现场帮助链接资源给予了有需求的长者家庭。

此次让文竹园社区居民群众感受到社区党委的温暖与关怀,期待着新年的健康如意,拉近了社区与党群居民间的距离。文竹园社区党委、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将不忘初心,继续联动各类党群及社团参与,反哺社区服务,切实做好民生服务。

来源:消息报融媒体记者 宋文飞

通讯员 林漫纯 许佳 解舒策

编辑:lee 美编:小球

编审:刘邦致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