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新闻网

南山

绿地改造升级!招商这个小区门口大变样,居民直呼“后花园”

2022-01-21 20:08 来源:幸福招商

人工智能朗读:

近日

在招商街道桂园社区工贸佳园小区

居民们欣喜地发现

小区出入口原本杂草丛生的绿地

如今繁花锦簇,看得人心情舒畅

▲小区出入口改造后。

据介绍,工贸佳园小区建于上世纪90年代,小区共48户,楼下一二层是后海农副产品批发市场,小区占地面积小,没有任何绿化,唯一的绿化就是小区出入口的绿地,但绿地杂草丛生,还容易藏污纳垢。小区居民无不盼望提升改善该处的环境卫生,但由于不在小区红线范围而无能为主。

▲小区出入口改造前。

不久前,有小区业主代表将情况反映给入户进行信息采集的桂园社区网格员,网格员将民情民意及时反馈社区党委。桂园书党委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发挥“社区吹哨,部门报到”的机制,协调街道城管科、街道综合行政执法队等部门对绿地进行提升,提升绿化景观效果,用实实在在的行动回应了群众呼声。

绿化带提升后,工贸佳园小区居民笑言,没想到小区也有了自己的“后花园”。

这波改造升级

小区的居民朋友们还满意吗?

快来留言分享你的感受吧~

来源:消息报融媒体记者 宋文飞 通讯员 吕闯朝

编辑:lee 美编:小球

编审:刘邦致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