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新闻网

大鹏

大鹏新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党支部开展核酸检测志愿服务活动

2022-01-21 18:13 来源:大鹏政务服务

人工智能朗读:

新年伊始,全国疫情多点散发,“外严防输入、内严防扩散”任务艰巨。为切实开展好基层党组织“堡垒行动”和党员“先锋行动”,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近日,新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党支部积极开展疫情防控志愿服务,协助三溪社区开展核酸检测工作。

在了解到结对共建社区防疫工作人手短缺的情况后,新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党支部第一时间积极鼓励和引导党员干部主动投身疫情防控大局,以志愿服务的方式补充基层防疫力量。志愿者们穿戴防护服、防护面罩,现场引导群众排队和扫码登记,耐心指导群众提前准备好核酸码,并为老人等特殊人群开通绿色通道,累计服务1000余人次。

疫情期间,新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党支部将继续抽调党员干部,支援防疫一线,主动担当作为,为打赢这场疫情防控硬仗提供坚强组织保证,协助社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营造敢于担当、攻坚克难、奋勇争先的浓厚抗疫氛围。

END

内容来源:大鹏政务服务

转载请注明信息来源

分享

收藏

点赞

在看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