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新闻网

南山

众志成城 抗击疫情 | 区政协工商联界别委员工作站、南头街道委员工作站委员一行慰问南山医院

2022-01-21 18:03 来源:南山区工商联

人工智能朗读:

1月20日下午,南山区政协主席陈军、副主席陈书爱带队,与区政协工商联界别委员工作站站长肖晓青,执行站长周晨,区政协南头街道委员工作站站长陈焕然及委员陈永丰、 林上观、 朱鹏炜、 傅建辉、 杨洋、 唐艳霞、 唐强、 黄庆礼到华中科技大学协和附属深圳医院(南山医院)慰问一线医护防疫工作者,送上关爱问候及价值5万元的慰问物资,为一线抗疫工作倾情助力,传递温暖与爱心。

慰问现场,陈军主席对坚守抗疫一线的医护人员表示诚挚的问候,嘱咐工作人员加强自我防护,确保自身安全,注意劳逸结合、张弛有度,要坚定必胜信心,坚决打赢疫情防控这场硬仗。他表示,区政协心系防疫一线,闻令而动,积极组织政协委员投身抗疫工作,多次组织慰问活动,筹集大批慰问物资送达南山区妇幼保健院、南山街道、社区等战疫一线,发挥政协委员“为国履职,为民尽责”的责任与担当。

众志成城,抗击疫情,区政协工商联界别委员工作站依托区工商联和商协会,广泛联系工商业界企业,以不同形式支持服务战疫一线,筹集大批慰问物资,及时送达战疫一线,为疫情防控工作提供物资援助,成立民企抗疫先锋队,扛战“疫”大旗,组织企业员工、党员深入街道、社区,为群众发放口罩,开展排查登记、体温检测等志愿服务工作,主动作为,用实际行动支援抗疫一线,展示了政协委员的力量与担当。

天恒创投

百盈(深圳)集团

华杰建设集团

领弘建设集团

国富金源

仁德健康

南山区深湾体育俱乐部

万润达

广东深强律师事务所

战“疫”同行,感恩有你

慰问南山医院

爱心企业及委员名单

陈焕燃 深圳市天恒创投控股有限公司

周 晨 百盈(深圳)集团有限公司

陈永丰 深圳市华杰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朱鹏炜 深圳市国富金源投资管理有限公司

林上观 深圳市领弘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傅建辉 深圳市南山区深湾体育俱乐部

杨 洋 深圳市万润达实业有限公司

唐艳霞 深圳市仁德健康管理有限公司

唐 强 广东深强律师事务所

黄庆礼 广东客潮律师事务所

(排名不分先后)

2022 挺立潮头 感恩奋进 迎新春企业家理想信念主题活动

南山区工商联蝉联全国“五好”县级工商联荣誉称号

喜报!南山区工商联荣获全国工商联两项荣誉

跟党创业,薪火传承

《南山区数字经济发展研究报告》评审会召开

增强数据保护意识,提升数据合规水平——数据合规新法解读与实务案例解析研讨会圆满召开!

“青企荟萃 共创未来”—— 南山区海归青年企业家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分享创业守业心得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