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新闻网

南山

喜报|所属商会粤海商会荣获广东省“四好”商会!

2022-01-21 18:03 来源:南山区工商联

人工智能朗读:

喜 报

2022年1月5日,广东省工商联【2022】26号文件通报了2021年广东省工商联系统“四好”商会名单,深圳市南山区粤海商会获评上榜。继2019年获评深圳市“五好”基层组织后,区工商联所属商会粤海商会再接再厉、再创佳绩,今年喜获广东省“四好”商会殊荣。

粤海商会成立以来,领导班子始终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和立场,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自觉听党话、跟党走。协会不断加强班子建设,完善商会规章制度,加强党建引领,努力服务会员,取得了良好成绩,也赢得了良好的社会声誉。

粤海商会是南山区工商联探索服务企业新路径、优化街区营商环境的改革项目,于2018年在全区首创成立街道级商会,接受南山区工商联(总商会)和粤海街道党工委、办事处业务指导,是区工商联开展企业服务的新抓手。粤海商会被认定为广东省“四好”商会组织,既是对商会成立以来取得成绩的认可和肯定,也是对商会未来工作的鞭策和鼓励。

下一步,所属商会粤海商会将在区工商联指导下,再接再厉,不断创新提高服务能力,争创全国工商联四好商会!继续充分发挥商会的桥梁纽带和平台作用,为企业提供更多优质服务,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为深圳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奉献力量,为广东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走在全国前列、创造新的辉煌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2022 挺立潮头 感恩奋进 迎新春企业家理想信念主题活动

南山区工商联蝉联全国“五好”县级工商联荣誉称号

喜报!南山区工商联荣获全国工商联两项荣誉

跟党创业,薪火传承

《南山区数字经济发展研究报告》评审会召开

增强数据保护意识,提升数据合规水平——数据合规新法解读与实务案例解析研讨会圆满召开!

“青企荟萃 共创未来”—— 南山区海归青年企业家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分享创业守业心得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