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新闻网

光明

群团送温暖啦!年味浓 鼓干劲 暖人心

2022-01-20 20:17 来源:光明群团

人工智能朗读:

为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做好2022年元旦春节期间有关工作的通知精神,传达区委、区政府对光明区困难青少年、困境妇女儿童和志愿者以及外来青工的深切关怀与慰问,努力落实群众诉求服务“光明模式”升级版的重要举措,充分发挥群团密切联系群众优势,提高群团组织基层社会治理现代化水平,让广大困难家庭群体感受到来自群团组织的关爱。

1月19日至20日

光明区群团工作部

党组书记、部长王建荣

副部长孙薇薇分别带队

到各街道群众诉求服务大厅

开展春节慰问活动

在走访慰问过程中,王建荣一行分别给现场的困难青少年,困境妇女、儿童及志愿者家庭送去慰问物资和慰问金,并与他们进行了亲切的交谈,详细询问了家庭当前亟待解决的问题,了解孩子们的健康、生活、学习情况,同时也提醒他们做好春节期间的疫情防护,保护好自己的身体健康,对困难家庭提出的一些问题进行了沟通协调,同时要求街道群团组织要想方设法为其解决燃眉之急,做好服务。

受慰问的家庭纷纷表示

感谢群团组织的关心慰问

让他们更加坚定了自强自立的信念

坚信今后的日子将会越来越好

此次春节慰问活动

区群团工作部共慰问困难青少年80名

困境妇女及儿童224名

志愿者30名

·

下一步,区群团工作部将继续发挥群团组织的力量,加大慰问帮扶力度,拓宽困难信息收集渠道,将群团帮扶与群众诉求服务工作深度融合,努力推动群团组织帮扶工作平台化、项目化、品牌化,积极为广大困难青少年困境妇女儿童志愿者以及外来青工提供帮助和服务。

图文:光明区群团工作部

编辑:王宇琦

审核:徐晔昕、王晓婷、陈圆圆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