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新闻网

龙华

青少年心理健康课程开班啦!

2022-01-20 19:02 来源:龙华她声音

人工智能朗读:

寒假来啦!“双减”之下,作为家长,我们该如何正确培养孩子自觉居家学习的习惯,提升孩子的情绪管理能力和人际交往能力呢?

其实,孩子更长的宅家时间,也意味着亲子间更多的期待与冲突:

为什么孩子的寒假作业总要拖到最后一天完成?

为什么孩子总是“机不离手”?

为什么孩子总爱在家发脾气?

……

对于孩子而言,他们面对更多元的发展健康挑战:

为什么我一放假就不想学习?

我总是管不住自己,想玩手机,怎么办?

和爸爸妈妈吵架了,有点后悔,怎么办?

我的朋友忽然不跟我玩了,怎么办?

……

您知道吗?6-9岁的儿童不仅面对着学校适应、学习习惯养成等挑战,还有社交能力、情绪管理能力、专注等心理品质的培养需求。

作为家长,不仅要关注孩子的学科教育,更要了解孩子身心健康发展的需求。专注、自律的心理品质培养,既需要科学的课程,也需要家长老师的陪伴和引导。

为了满足儿童青少年身心健康发展的需要,助力更多家庭度过一个健康快乐的假期,我们将根据6-9岁儿童身心发展特点与挑战,推出“心花绽放”青少年心理能力提升公益课程,帮助儿童青少年培育专注自律的品质,提升情绪管理与人际交往能力,让孩子度过一个充实而美好的寒假。

扫描二维码,即可报名参加↓↓↓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