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新闻网

龙岗

CBA| 今晚19:35,深圳男篮即将对阵上海队

2022-01-20 19:01 来源:龙岗文体旅游在线

人工智能朗读:

CBA常规赛第二十五轮,深圳队将对阵上海队。本场比赛将于1月20日19:35进行,届时CCTV5、咪咕视频进行直播。

深圳与上海历史上共交手46次,深圳30胜16负占据上风。本赛季两队曾在第十三轮中有过一次交手,深圳在一度落后14分的情况下,在末节发起反扑,最终逆转取胜。

首回合较量,上海内线王哲林并未上场,而深圳能够取胜除了依靠沈梓捷在内线予取予求外,还得益于对富兰克林的有效限制。本轮交锋,深圳需要继续保持防守强度,以守带攻,控制失误。目前上海和深圳都处于连胜中,上海已经取得6连胜,深圳也是在上一轮中力克强敌浙江迎来两连胜。谁将继续保持连胜的脚步,让我们拭目以待!

里程碑数据

顾全CBA生涯得分数总计为6316分,位列CBA历史得分榜第32位,距离第31位的马尚-布鲁克斯(6328)还差12分。

常规赛第二阶段赛程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