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新闻网

福田

听诉求,破难题丨福田区工商联多方走访调研

2022-01-20 12:46 来源:福田工商联

人工智能朗读:

点击蓝字 · 关注我们

近日,福田区工商联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区委统战部副部长梁中原带队前往深圳万旗服饰有限公司、深圳市斯派克光电科技有限公司、深圳市福田新一代产业投资服务有限公司走访调研。区工商联专职副主席王振远等相关负责人参加。

△ 调研组走访深圳万旗服饰有限公司

2021年12月14日下午,调研组一行走访深圳万旗服饰有限公司,公司董事长韩志强进行了热情接待,并带大家参观企业办公场所,详细介绍了企业生产经营和业务发展情况,以及企业目前在发展上遇到的瓶颈。时尚产业是福田的优势产业,希望能以加强深圳本土高端商业体对国内品牌的认可度作为切入点,助力打造福田时尚消费强区。

梁中原同志认真听取了企业产品工艺流程和业务发展规划等方面的情况汇报,对企业找准切入点突破瓶颈期的做法给予高度认可,并表示将会积极组织有关部门研究,帮助民营企业解决困难,为企业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

△ 调研组走访深圳市斯派克光电科技有限公司

2021年12月15日下午,调研组一行走访深圳市斯派克光电科技有限公司,与公司负责人座谈交流。会上公司总裁吴峰通过企业形象宣传片介绍了企业发展现状以及遇到的难题。梁中原同志详细听取了企业的发展近况,充分肯定企业在LED照明行业取得的重大成就,并勉励企业要坚定信心、坚持创新、崇尚实干,实现更宏大的发展目标。区工商联将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主动、靠前服务好“两个健康”,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

△ 调研组走访深圳市福田新一代产业投资服务有限公司

2022年1月18日上午,调研组一行走访调研深圳市福田新一代产业投资服务有限公司,并参观了“深圳天使荟(福田)”和园区入驻企业。“福田产投”董事长李奇林对园区的建设经营理念、企业重点项目的推进实施及园区的招商引资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据了解,深圳新一代产业园现有科技人才约9000人,预计将入驻超过200家创新型企业,真正完成了从一片水田滩涂到梅彩片区“深圳智谷”的蝶变。

座谈会上,双方深入探讨了未来多维度合作的可能性,对共建高质量、高水平、高成长型深港交融平台进行了详细的磋商。梁中原表示,区工商联将充分发挥资源优势,深化与园区的沟通合作,推动港深融合项目尽早落地,为福田区深港创新合作谱写新篇章。

名片速递

Introduction

深圳万旗服饰有限公司创立于 2010年,公司总部位于深圳市福田区,是一家集研发、设计、生产、销售于—体的高端女装内销品牌企业。万旗公司2015年获得“全国服装行业百强企业”称号,致力于打造中国的奢侈品品牌,旗下的CHLOSIO品牌2017年被评为广东省著名商标。

深圳市斯派克光电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00年3月,是一家集LED照明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深圳知名品牌。主要经营LED轨道交通照明、LED道路(太阳能)照明等产品;拥有国家级(CNAS)光电实验室、省级照明工程技术中心、市级照明工程实验室,是中国最具领先LED轨道交通照明、道路照明解决方案的制造商、出口商、综合节能服务商之一。

深圳市福田新一代产业投资服务有限公司(简称“福田产投”)是福田区区属一级国有企业,由福田区财政局(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局)100%持股并接受其直接领导。注册资本10亿元,资产规模达47.4亿元。福田产投公司秉承“开放、创新、包容、进取”的发展理念,以资本为链接,以产业空间为支撑,以“投资+服务”双轮驱动,助力辖区产业转型升级。公司现正全力打造产业生态综合型平台,构建产业投资、产业空间、产业服务、产业人才的“一体多翼”发展格局,积极发挥中心城区国资国企的桥梁、纽带、平台和服务作用。

扫码关注,不迷路~

来源 | 福田区工商联

编辑 | 赵瑞

审校 | 李立新 王素嫣

运营 | 深圳晚报社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