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新闻网

龙岗

龙岗、罗湖最新通告!这些区域密闭公共场所有序开放|早安,龙岗

2022-01-20 09:56 来源:深圳龙岗发布

人工智能朗读:

1月19日,国资委公布数据,2021年中央企业实现营业收入36.3万亿元,同比增长19.5%,两年平均增长8.2%,效益增长创历史最好水平。

○国家发改委:2035年“全国123出行交通圈”基本建成

○国资委:2021年中央企业实现营业收入36.3万亿元

○深圳暂无新增病例,病例18感染的也是奥密克戎

○龙岗区、罗湖区发布最新通告

国内

国家发改委1月19日消息,到2025年,我国综合交通运输基本实现一体化融合发展。展望2035年,现代化高质量国家综合立体交通网基本建成,“全国123出行交通圈”和“全球123快货物流圈”基本形成,基本建成交通强国。

国务院联合调查组1月19日公布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有限公司下属燃料油公司倒卖进口原油问题调查结果。经调查核实,多年来,中石油累计倒卖进口原油1.795亿吨,共销售给115家地炼企业。

1月19日,国资委公布数据,2021年中央企业实现营业收入36.3万亿元,同比增长19.5%,两年平均增长8.2%,效益增长创历史最好水平。

国家乡村振兴局1月19日消息,为推动今年脱贫人口稳岗就业工作落实落细,今年将采取多种举措,确保全年脱贫人口就业规模稳定在3000万人以上,力争比2021年有所增加。

1月19日网上流传“中央网信办出台《互联网企业上市及投融资操作规范》”信息。经核实,中央网信办从未出台此文件,信息内容不实。中央网信办相关负责人表示,将依法严格追究相关造谣者的责任。

本地

深圳市卫生健康委1月19日通报,截至当日17时,深圳没有发现新增病例。目前,市疾控中心已完成病例18的新冠病毒全基因组测序,为奥密克戎变异株。自1月7日疫情发生以来,累计报告18例病例。今年以来,深圳市共报告3起独立疫情,流调溯源、排查管控正在有序推进。详情点>>>

1月19日,龙岗区发布最新通告,自2022年1月20日起,除宝龙、布吉、坂田、吉华街道外,龙岗其他区域的聚集性和密闭空间文体娱乐场所有序开放。详情点>>>

1月19日,罗湖区发布最新通告,自2022年1月20日起,除莲塘、清水河、翠竹、笋岗街道外,罗湖区其他区域的聚集性和密闭空间文体娱乐场所有序开放。

深圳海关1月19日透露,2021年,深圳货物贸易进出口3.54万亿元,规模创历史新高,同比增长16.2%。其中,出口1.92万亿元,规模连续第29年居内地外贸城市首位,增长13.5%;进口1.62万亿元,增长19.5%。

深圳市气象局日前发布的《2021年深圳市气候公报》显示,2021年深圳平均气温24.0℃,较常年偏高1.0℃。预计2022年深圳天气气候呈现“冬春季干旱持续,开汛晚、开汛后旱涝急转、强降水阶段性集中、台风影响偏重、盛夏高温天气偏多”等特点。

1月18日,广东省卫生健康委公布了首批“互联网+医疗健康”示范医院建设单位名单。深圳市3家医院上榜,分别是:深圳市人民医院、深圳市第二人民医院、深圳市妇幼保健院。

国际

当地时间1月18日,汤加政府首次发布灾情通报,海底火山喷发并引发高达15米的海啸,证实已有3人遇难,外岛居民的撤离工作已经展开。

美国财政部当地时间1月19日发布的信息显示,俄罗斯2021年11月继续减少对美国国债的持有量,从月初的37亿美元下降到月底的24亿美元。

天气提醒

● 1月20日多云间晴天;气温13-21℃;东北转东风2-3级;相对湿度50%-85%。1月21-24日云量增多,间中偶有零星小雨,早晚有轻雾;1月25-26日多云,可见阳光。

▍今日投票

来源:人民日报客户端、央视网、中国新闻网、央视新闻、海外网、深圳发布、深圳晚报、龙岗融媒

责编:龙岗融媒(编辑 汪正冬 朱夏俐)

校对:王蓉

早安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