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新闻网

南山

街道人大 | 桃源:齐心抗“疫”送温暖,人大代表在行动

2022-01-19 21:50 来源:南山人大

人工智能朗读:

疫情再度来袭。连日来,桃源街道防疫一线工作人员昼夜奋战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紧张有序地开展人员排查、核酸检测等工作。

1月18日,桃源街道人大代表慰问抗疫一线人员及社区困难选民活动在桃源街道人大代表之家开展,用实际行动助力疫情防控。桃源街道党工委副书记、人大工委主任李远清,辖区人大代表、社区书记等参加此次活动。

慰问活动中,区人大代表、深圳市诚信鸿建设工程有限公司董事长林映壁向街道、社区捐赠了慰问金,并向一线工作人员表达了由衷的感谢与敬意。在疫情期间,林代表多次下沉社区向抗疫一线人员捐款捐物,送温暖。在场代表们也纷纷表示,只要有需要,会义不容辞协助街道社区共同打好这场战 “疫 ”。

街道、社区抗疫一线工作人员向代表们表达了谢意,并表示一定会秉承 “人民至上、生命至上 ”的理念,守护好人民群众的健康和安全。

来源:桃源街道人大工委

转载请注明以上内容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