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新闻网

南山

街道人大 | 沙河:人大代表助力疫情防控,彰显责任显担当

2022-01-19 21:50 来源:南山人大

人工智能朗读:

近日,沙河街道人大工委组织部分市、区人大代表到辖区多地慰问疫情防控一线工作者,为连续多日奋战在抗疫一线的医务人员、社区工作者、义工志愿者等送来温暖关怀。沙河街道党工委书记彭彩,街道党工委副书记、人大工委主任邓石庄参加此次活动。

市、区人大代表走进沙河街道辖区多个核酸检测采样点了解防疫工作情况,随后,代表们为一线工作人员送上水果、牛奶等慰问品,叮嘱大家做好防疫工作的同时也要提升自我防护意识,切实保障辖区平安。

代表们还化身志愿者,积极参与防疫工作,在欢乐海岸核酸检测采样点,代表们手持核酸葵花码,引导居民有序排队、扫码登记,耐心为群众答疑解惑,以实际行动参与防疫工作。

沙河街道人大工委始终心系防疫一线,闻令而动,积极组织人大代表投身抗议工作,充分发挥人大代表作用,凝心聚力,共筑沙河疫情防控安全网。

来源:沙河街道人大工委

转载请注明以上内容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