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新闻网

龙岗

【奖项公布】棒棒哒!“虎虎生威·天天工益”龙岗区总工会队伍取得首个阶段团体单位排名榜首~

2022-01-19 18:26 来源:龙岗工会

人工智能朗读:

迎新春、捐运动

做公益、赢奖品

历时将2个月的

“天天工益 e路同行”慈善公益活动

转眼已经进行到第23天了

在龙岗区总工会各级单位

及职工朋友的共同努力下

我们在首个阶段(截止至1月14日)

的团体单位排名中

排名第一

并成功获得100张电影票的团体奖励

希望各位职工朋友们

再接再厉,继续努力

01

团体电影票

团体电影票由市总工会奖励,每半个月评比一次。下次排名评比时间为2月1日,请各位职工朋友们继续坚持!本期电影票发放方式为团队内前100名队员每人一张。(下一期的发放方式会有所变化,敬请查看底下精英特战队内容)

团体电影票为电子票券,将通过手机短信发送,请以上在名单内的职工朋友在1月21日22:00点前通过下方二维码提交信息领取,届时将由市总工会统一发出,逾期自动视为放弃本次奖励,敬请知悉。

(电影票领取信息登记表,每人限填一次)

02

突出贡献奖

1月28日前

配捐金额第一位超过300元的职工

即自动获得此奖

恭喜“叶子标”职工朋友

请及时联系工作人员Yuki【bb-bai】

核实并领取证书及奖品

03

积极推广奖

为保证活动热度不减,同时让更多的职工朋友可知悉并参与到本次公益活动中,特设此项奖励,发掘热心职工定时定点进行推广宣传,具体方式如下:

推广渠道:微信群、朋友圈、公众号、抖音号、视频号等

推广计数:微信群人数、点赞量、阅读量、播放量等数据

推广证明:宣传发布后需截图为证,并在截图中能体现出群人数、点赞量、阅读量、播放量等数据

推广奖项:以推广数量为排名依据,取前10名职工进行奖励,每人分别可获得荣誉证书运动耳机各1个。

截图上传:扫码上传,每人仅限上传一次,需推广完毕后再统一上传,不可分多次进行上传,敬请知悉。

(积极推广奖截图上传二维码)

截止日期:2022年2月13日,奖品将于活动后15个工作日内包邮寄出。

04

精英特战队

第二期特战队开始招募啦!在参与公益运动的同时挑战坚持的力量,特发起精英特战队招募令,邀请职工朋友挑战自我,在规定时间内完成指定配捐金额即可,具体如下:

1.挑战时间:1月20日--1月31日;

2.挑战人数:限定50名,先报先得;

3.挑战金额:在规定时间内累计配捐达170元及以上金额;

4.挑战方式:每天通过运动步数、线下打卡、AI健身等方式均可(建议下载悦动圈APP使用AI健身运动功能获取高额配捐)

5.挑战奖励:挑战成功的职工朋友即可瓜分第二期团体奖励的100张电影票,即每人可获得2张电影票,届时将通过手机短信方式发出

6.注意事项:需已确认加入了深圳市龙岗区总工会机关工会委员会队伍方可挑战,每天需在晚上12点前完成运动并进行配捐方可有效,特战队的奖励与其他奖励并不冲突,只要条件符合均可同时获得;

7.报名方式:在个人页面中截图体现截止至1月19日时已配捐金额,并扫码填写报名信息后添加工作人员Yuki【bb-bai】微信拉入挑战群中,方可视为报名成功。

(精英特战队第二期报名二维码)

05

运动方式

【运动步数】

线上体验深圳公交3大红色线路34个站点,重温深圳革命历史,每日捐出运动步数解锁对应站点即可完成配捐,每1万步配捐1元。

【线下打卡】

活动期间前往深圳103个社区服务点(详见活动页面) 打卡即可完成配捐,每打卡1个站点配捐1元。

【AI健身】(高配捐项目)

随时随地参与,可选择跳绳、开合跳、仰卧起坐等运动,

完成对应数量即可进行配捐,每天配捐上限15元(需通过悦动圈APP参与)

06

温馨提示

1.对于本次活动尚不清晰或未报名的可点击阅读原文查看前期发布的文章查看;

2.报名成功人员请加入活动咨询群方便交流沟通,如人满可添加工作人员Yuki微信【bb-bai】,并备注“天天工益”,感谢您的支持与参与。

被骂“骗子”都不怕!流调员的崩溃,是你不接电话

我,一线技术工人,从“职工之星”今天成为了“龙岗工匠”

春节返乡各地防疫要求最新汇总来咯!

责编:陈洁

编审:何蔚

我们尊重原创注重分享,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扫码关注我们

更多精彩等你发现

微信号:lgqzgh

官网:http://www.lg.gov.cn/bmzz/zgh/

投稿邮箱:lgghxx@163.com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