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新闻网

龙华

春天里——版画村主题线上图片展征稿公告

2022-01-19 16:47 来源:观澜版画

人工智能朗读:

春天里——版画村主题线上图片展

征稿公告

为了呈现观澜版画村和中国版画博物馆的自然和人文景观,鼓励更多具有精神高度、文化内涵、艺术价值的文艺创作,提升市民艺术素养,由深圳市龙华区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主办,中国·观澜版画原创产业基地承办的“春天里——版画村主题线上图片展”,计划于2022年2月在线上展出。现将展览征稿事宜公布如下:

主办单位深圳市龙华区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承办单位中国·观澜版画原创产业基地

展出日期2022年 2月中旬

展出形式线上展览

展出规模线上征集评选入围作品100件

作品征集

(一)作品主题与分类:以观澜版画基地和中国版画博物馆的自然和人文景观为创作主题,分绘画作品、摄影作品、数字艺术作品三个分类,

(二)投稿要求:作者投稿需提供作品电子图片(不低于3MB),每种分类限投一张,单一种类多投者不予受理。

(三)报名方式:扫描下方二维码或关注“观澜版画”公众号,点击下方菜单“帮助”—“展览报名”上传报名信息。

(四)截止时间:2022年1月30日止

(五)作品评选:从深圳市龙华区文学艺术界联合会选择专家组成评委会,评审入选作品100件与“十佳作品”。

荣誉鼓励

(一)组委会向参展者颁发参展证书,可作为申请加入龙华区美术家协会、摄影家协会的参考条件之一。

(二)“十佳作品”的获得者,将获得版画丝巾、精品小版画、展览画册礼品包。

(款式随机发放)

注意事项:

(一)投稿作品一律为作者原创作品,严禁抄袭他人作品参展,否则造成任何法律纠纷或责任由投稿人自行承担;

(二)主办单位对参展作品有展览、研究、摄影、录像、出版及宣传权;

(三)凡送作品参评、参展作者,视为已确认并遵守本征稿通知的各项规定。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