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新闻网

福田

粤新年·福田新春艺术季:魔幻亲子儿童剧《阿拉丁神灯》亮点纷呈,今晚抢票

2022-01-18 19:50 来源:福田文体中心

人工智能朗读:

“星空童梦”

2022福田新春儿童戏剧嘉年华

轻轻摩擦一下神灯

就会召唤出魔法精灵

还可以实现三个愿望

试问这样的“宝贝”谁不想要?

现实中是得不到了

可在童话世界里

万般皆是神奇存在

粤新年·福田新春艺术季

魔幻亲子儿童剧《阿拉丁神灯》

经典再现 亮点纷呈

赠票有,等你抢!

粤新年·福田新春艺术季:“星空童梦”2022福田新春儿童戏剧嘉年华——魔幻亲子儿童剧《阿拉丁神灯》

演出时间:

2月5日(年初五)10:30、15:00

演出地点:

福田星空剧场(福强路3006号,益田地铁站B出口附近,演出场地不提供停车位,请绿色出行)

演出赠票:

每个场次各有赠票51张,预约方式看文末

咨询电话:

82897500-842

主办:

中共福田区委宣传部

福田区公共文化体育发展中心

魔幻亲子儿童剧《阿拉丁神灯》

改编自童话集《一千零一夜》中的经典故事

这场奇幻冒险之旅

会发生怎样美好而又惊险的事?

快携手阿拉丁勇敢的去对抗邪恶的魔法师吧

剧情简介

在阿拉伯王国里有个阿格拉巴市场,热心友善的搬运工阿拉丁在这里快乐的成长着。憧憬着“在太阳和月亮相遇的地方”,阿拉丁遇上了“微服私巡”的茉莉公主。但是这一次奇妙的相遇,被别有用心的那扎尔利用了。

当发现阿拉丁是唯一能打开黑暗洞穴,取出神灯的人时,那扎尔将计就计诱拐阿拉丁踏上了黑暗洞穴之路。

当魔法师正准备抢走神灯的时候,神秘的黑暗洞穴大门关闭了,被困在神秘洞穴的阿拉丁发生了什么事情?阿拉丁是如何成功召唤神灯里面的精灵,摆脱困境的?

化身为邻国王子的阿拉丁,能否能拯救公主和国王,“智斗”抢夺了神灯的那扎尔?

大朋友 & 小朋友

准备好一起来见证魔法的神奇时刻吧!

赠票预约将在今晚10点开始

预约方式看下图

入场须知请看文末哦

预约&入场须知:

1、网上预约成功后,提前在福田星空剧场门口扫码签到,领取实体票入场。一人一票,对号入座,儿童一律凭票入场,场内禁止饮食。

2、疫情防控不间断,别忘了做好防护,请正确佩戴口罩,提前出示健康码绿码、行程码和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并登记个人信息,并主动配合工作人员体温测量及其他疫情防控安排。

3、未持有健康码绿码、行程码和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或14天内到过有中、高风险区,体温超过37.3摄氏度,未佩戴口罩者皆不能进场。

4、预约后如不能按时前往,请至少在活动开始三个小时前取消预订,否则将产生不良记录,影响下次抢票哦。

5、温馨提示:如疫情严重,演出可能取消,请实时关注“福田文体中心”微信推文,并留意短信提醒。

本项目由深圳市福田区宣传文化体育事业发展专项资金资助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