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新闻网

宝安

宝安区人民医院就医最新须知!!!

2022-01-18 10:35 来源:宝安人民医院集团

人工智能朗读:

市民朋友:

根据深圳市卫健委《关于进一步加强医疗机构门急诊就诊管理等工作的紧急通知》要求,现就疫情期间加强医院门急诊就诊管理等工作公告如下:

2022年1月18日(即日)起:

所有发热门诊病人和急诊病人由发热门诊和急诊科当日同步核酸采样。(急救患者应先抢救后采样)。

所有进入普通门诊就诊的患者及陪同人员凭就诊当日核酸采样记录就诊无需等待检测结果出来。我院门诊大门口设有核酸采样点。)

对于有发热、干咳、乏力、咽痛、鼻塞、流涕、嗅(味)觉减退、肌痛、腹泻、眼结膜炎等新冠肺炎“十大症状”的患者以及有流行病学史的门诊患者和普通急诊患者,一律转至发热门诊就诊

急诊、发热门诊及儿科发热门诊就诊的患者,请告知预检分诊处工作人员,无需在大门口采样。

我院实行先预约后诊疗制度。

特别提醒:刚打了新冠疫苗的患者,48小时内不要进行核酸检测,防止出现假阳性。

希望广大市民理解,为生命构筑安全健康防线!

深圳市宝安区人民医院

(深圳大学第二附属医院)

2022年1月18日

- END -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