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新闻网

福田

“疫”路同行,并肩战疫!莲花街道团工委志愿者在行动

2022-01-17 22:24 来源:青春福田

人工智能朗读:

为有效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疫情传播,保护辖区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维护公共卫生安全,莲花街道团员青年、党员志愿者们深入一线开展防疫工作。

2022年1月7日,莲花街道团工委在街道党工委和团区委的领导下,及时部署防疫志愿服务各项工作,迅速动员辖区团员青年、党员志愿者投身疫情防控,有序开展便民服务、秩序维护、心理疏导等应急志愿工作,助力防疫工作的有效推进。

“多送出一个口罩,疫情防控就多一分保障。”街道团工委组织成立2支志愿者队伍,在辖区人群密集处,莲花山公园、市民中心开展口罩劝导志愿活动,运用宣传标识牌进行防疫宣传,提醒市民佩戴好口罩,做好个人防护,勤洗手,多通风,做核酸,打疫苗,减少聚集、降低风险,共筑免疫屏障。共计发放口罩300余个,志愿深圳登记1168个义工时长。

- 谢谢阅读 -

福田团团 | 编辑

共青团福田区委员会、莲花街道 | 来源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