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新闻网

南山

利好来了!南山科技园这些地方最新交通规划曝光

2022-01-17 22:09 来源:创新南山

人工智能朗读:

科技园交通提升

又迎来了新进展

1月14日,深圳市交通运输局发布《关于开展深圳市综合交通服务提升(科技园试点)工程社会稳定风险调查公众参与的通告》(简称《通告》)。

▲深圳市交通运输局官网截图

根据《通告》内容,深圳市综合交通服务提升(科技园试点)工程由深圳市交通运输局南山管理局建设。该项目位于粤海街道,为综合交通服务提升工程,涉及工程范围有两类,一类是整体提升片区(以下简称“中区”),另一类是公交线路覆盖片区(分为北区、西区、南区)。

具体内容如下

整体提升片区

其中,中区即迈瑞金蝶片区,由深南大道—沙河西路—白石路—科技南路围合而成,占地约0.6平方千米。建设范围包括深南大道、科技南路、高新南一道等13条道路,总长约6.9千米;建设内容包括交通拥堵治理、慢行提升、路面修缮等;主要实施内容包括道路工程、交通工程、景观绿化工程、交通疏解工程、市政管线工程、智慧交通工程以及相关配套工程等。

▲工程范围示意图

公交线路覆盖片区

公交线路覆盖片区主要建设内容为公交“招呼站”的布设,总长约5.45千米, 主要实施内容包括电气工程、智慧交通工程等。北区建设范围包括铜鼓路、科技路等6条道路;西区仅科技南六路1条道路;南区包括高新南环路、高新南九道2条路及沙河西路部分路段。

▲公交线路示意图

即日起至本月24日,《通告》正在征求公众意见,主要征求内容为公众对该项目建设的态度(支持或反对,及反对的理由)、对该项目的意见和建议,以及该项目的主要社会稳定风险与防范化解措施等。

看完这则消息

有没有对科技园的交通更期待?

来源| 蛇口消息报 南山区融媒体中心 文 | 肖佩

编辑 | 李蔓铃 校对 | 杨渝嘉

审核 | 王志明 责编 | 王婷婷

转载请注明以上信息

往期精彩推荐

热搜第一!袁咏仪在南山做义工被偶遇,网友:人靓心善!

没有戒指,只有“拭子”~南山护士采样点意外被求婚!

在这场疫情防控战中,南山人、南山企业用自己的方式为战疫助力

本条微信部分图片来自于网络,如侵犯到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