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新闻网

南山

玉鸮商1990年出土于虢国墓地M2009虢仲墓三门峡市虢国博物馆藏青玉。冰青色,大部分受沁呈黄褐色,或有黄白斑。玉质温润,微透明。圆雕。双翅饰勾云纹。头顶至下部有一贯穿孔。商代玉器出土于虢国墓地,印证了周武王灭商,把殷商宝器分与有功之臣的记载。

2022-01-17 20:04 来源:南山博物馆

人工智能朗读:

if (!window.__second_open__) { document.getElementById('js_image_desc').innerHTML = "玉鸮

1990年出土于虢国墓地M2009虢仲墓

三门峡市虢国博物馆藏

青玉。冰青色,大部分受沁呈黄褐色,或有黄白斑。玉质温润,微透明。圆雕。双翅饰勾云纹。头顶至下部有一贯穿孔。商代玉器出土于虢国墓地,印证了周武王灭商,把殷商宝器分与有功之臣的记载。".replace(/r/g,"").replace(/n/g,"

").replace(/s/g," "); }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