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新闻网

福田

志愿有我!福田区工会志愿队伍助力疫情防控一线

2022-01-15 13:35 来源:福田工会

人工智能朗读:

点击蓝字关注福田工会

1月13日,福田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区总工会主席孟漫,福田区总工会副主席刘东升一行前往园岭街道南天社区支援疫情防控工作。现场,孟漫一行与社区相关负责人座谈研讨社区疫情防控工作面临的难点问题,走访社区大规模核酸采样点,与居民群众共筑抗疫信心。

▲福田区总工会一行前往园岭街道南天社区支援疫情防控工作

为响应市、区疫情防控工作要求

福田区总工会第一时间响应区委号召

发动全体工会干部、广大职工

全力支持疫情防控工作

▲福田区总工会工会干部支援一线核酸采样点

在各个街道,还有许多福田区工会志愿者

与医务人员、社区工作人员一起

奋斗在一线,助力疫情防控工作

莲花街道总工会

1月12日,福田区总工会副主席刘东升一行前往莲花街道防控站点支援疫情防控工作,看望现场的医务人员、志愿者及其他工作人员。

刘东升表示,区总工会第一时间响应区委号召发动了全体职工全力支持疫情防控工作,希望通过大家合力奋战尽早打赢这场硬仗,为春节保驾护航,为福田居民营造一个平安、喜乐、祥和的气氛。

福保街道总工会

为响应街道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助力社区一线共同做好疫情防控工作,1月7日,福保街道总工会全员下沉明月社区,进行大规模核酸采样工作。

福保街道总工会志愿者驻点南方国际广场和东方新悦居核酸采样点,积极宣传核酸采样,指导广大群众进行信息登记、引导人群自觉排队,有序扫码,完成核酸采样,与居民群众共筑免疫屏障。

下一步,福保街道总工会将把“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与加强疫情防控工作有机结合起来,全力助力疫情防控工作,为疫情防控工作贡献工会力量。

华强北街道总工会

为认真贯彻落实市区街道疫情防控工作安排部署,华强北街道总工会闻令而动,与街道党建办、团工委一起,迅速集结辖区30余名职工组成防疫工会志愿者队伍,用实际行动在疫情防控战场上彰显“疫情防控,志愿有我”的担当使命。

现场,工会志愿者通过使用外放音响、手举板等方式,在人流密集场所、辖区各核酸采样点开展疫情防控宣传工作,提醒市民注意防疫措施,佩戴好口罩。同时,志愿者们深入社区,与社区工作人员一起协助进行疫情防控工作,劝导市民有序进行核酸采样。

沙头街道总工会

深圳文化创意园因来自深圳各个区域的职工众多,防疫工作任务繁重,沙头街道总工会志愿者与翠湾社区工作人员、医务人员一起奋战一线,给园区职工带去便利与安全保障,共筑园区抗疫信心。

更多精彩

△ 为福田工会点赞 广东省总工会调研福田园岭工会大食堂

△ 广东省总工会调研福田 推动先行示范工会建设

△“网红食堂”喊你打卡!串串香、卤味、火锅……这里吃饭好吃还不贵!福田工会大食堂等你来~后附详细地址

来源 | 福田区总工会 莲花街道总工会 华强北街道总工会 福保街道总工会 沙头街道总工会 深圳文化创意园

编辑 | 方晓艺 彭家宝

审校 | 李立新 赵琦睿

运营 | 深圳晚报社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