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新闻网

大鹏

【暖心瞬间】TA为大鹏防疫人员送上“冬日特饮”

2022-01-12 19:24 来源:爱大鹏

人工智能朗读:

TA

·

为防疫人员送上“冬日特饮”

黄小帅(右)为一线防疫工作人员送来暖饮

近日,大鹏办事处核酸检测有序进行中。在大鹏所城南门核酸检测点,辖区“小帅食堂”的老板黄小帅送来热乎乎的咖啡,让一线防疫人员在寒冷的冬日里身心俱暖。

“我们冲泡些咖啡送给南门核酸检测点的防疫人员,做点有意义的事吧……”当天,黄小帅叫上女友一起为一线防疫工作人员送上自己冲泡的咖啡。

而这样的暖心行为黄小帅不是第一次做。

2021年6月的一天,忙完店里的活已是夜里十点,不远处的鹏城社区篮球场依然灯火通明,居民在有序排队做核酸采样,一线防疫工作人员奋战到深夜,听说第二天他们还要继续工作,黄小帅心里既感动又不是滋味。

第二天,黄小帅便为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工作人员送去了冰爽可口的水果茶,并附上手写的字条:“感谢疫情中所有的逆行者,筑起防疫长城,拉起爱心防线。感谢你们日以继夜的奉献和担当,相信我们上下同心,定能攻克难关!”

据了解,2019年11月中旬,黄小帅位于大鹏所城东门的新店开业,仅经营两个月,便因为疫情被迫停业。得益于房东的适当减租,以及政府部门多种方式促进复工复产,他的店铺得以再次开门营业,生意也逐渐好起来。

“因为自己接受了社会及政府这么多的帮助,所以有机会我也一定要回馈社会。”第一次送饮料的场景让黄小帅至今仍记忆深刻,“现场的‘红马甲’拉着我的手感谢我时,我更确定做这件事情的意义和必要性。”黄小帅说。

2021年6月黄小帅为一线防疫工作人员送夏日冷饮

内容来源 | 深圳侨报

记者|蔡晓君

编辑 |谢雨婷

统筹制作 | 深圳市大鹏新区融媒体中心

点个在看,再评论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