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新闻网

罗湖

罗湖区政协提案委组织委员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暨”双联系“活动

2021-07-31 10:09 来源:罗湖区政协

人工智能朗读:

7月22日下午,区政协提案委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暨”双联系“活动在“委员之家”百利玛国际厨卫中心七楼画苑召开。

会议由区政协副主席廖锦文主持,会上提案委主任彭丹瑜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书面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和《中共中央关于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通知》精神,刘奇和陈文志两名党员委员作了专题学习分享,随后在王小冬委员的带领下大家学唱了红歌《不忘初心》,廖锦文副主席最后发表讲话。他表示,这次学习活动开展得非常圆满,各位委员也收获满满,既学习了总书记的“七一”讲话精神,也聆听了优秀委员的专题分享,既在嘹亮的红歌中重温了初心,又在温馨的“委员之家”增进了友谊,整场活动体现出“学习实、热情高、反响好”的特点!他强调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头等大事和首要政治任务,在学习贯彻中汲取强大力量,担当实干。他要求各位委员要提高自身政治站位,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重大意义,围绕罗湖“湾区枢纽、万象罗湖”的城区发展新定位,积极建言献策,切实发挥委员的主体作用。(区政协 冯天豪 )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