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新闻网

原创新闻

九号查酒|全市十区夜查酒吧 黑可可被现场查封 bbR涉嫌超范围经营保健食品1019罐

2018-09-10 11:11 来源: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光明新区执法人员在皇朝派对发现涉嫌假酒一批,现场查扣56瓶白兰地。

9月开展两次查酒执法行动 保障中秋国庆两节食品安全

“为切实做好2018年中秋国庆两节期间食品安全监管工作,保障节日期间食品安全,严防食品安全事故发生,九月份市市场和质量监管委将围绕‘检查夜间娱乐场所’和‘检查餐饮单位’两个酒类执法主题分别于9月9日和9月19日开展两次“九号查酒”专项执法行动,进一步确保广大市民群众过上喜庆祥和的节日。”食药局相关执法人员说道。

记者了解到,“九号查酒”执法行动自2018年6月开展以来,成效明显。每月逢9号(逢节假日行动顺延至当月19号或29号)检查可能存在问题的经营单位,重点检查酒类批发市场、酒类商超、零售店、酒楼(宾馆)、夜间娱乐场所和散装酒经营户。

行动重点对进口酒、白酒、葡萄酒及果酒、配制酒、蒸馏酒、发酵酒等进行检查,查处假冒进口酒、无合法来源国产酒类及无完税证明、无卫生证书、无备案中文标识进口酒类等。据悉,行动将持续至11月份。


责任编辑:林玟珊 胡津玮 吴炳然 王宇琳
特别声明:本文来自@深圳自媒体平台,仅代表@深圳自媒体观点。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发布。如涉版权,请联系我们。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