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

深圳远东妇产医院龙岗妇产医院

深圳远东妇产医院龙岗妇产医院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深圳远东妇产医院龙岗妇产医院依托“远东医院集团”技术实力,于2019年9月成立,致力于为妇女儿童提供高品质舒适医疗,打造现代化新型妇儿主题医院。

深圳远东妇产医院龙岗妇产医院依托“远东医院集团”技术实力,于2019年9月成立,致力于为妇女儿童提供高品质舒适医疗,打造现代化新型妇儿主题医院。医院拥有妇科、产科、新生儿科、盆底专科、口腔科、儿内科、儿保科等现代化新型二级妇产儿专科医院。

目前,我院引入了国有医院各领域专业医生,形成了拥有丰富临床经验的医师团队,开展一站式孕产、全程镇痛分娩、全产程导乐陪护分娩、产后康复、儿童系统化保健、家庭口腔健康管理、一对一贴心管家式模式等特色服务,致力于为妇女儿童提供高品质医疗健康保障。

秉承着“有爱,有家,有健康”的文化理念和价值观,我院也以循证医学伦理和人性化关怀为基础,持续提升自身实力,让广大妇儿臻享真正的“舒适就医”和“满意服务”。

[责任编辑:谭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