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

欢乐港湾

欢乐港湾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欢乐港湾位于宝安中心区南部滨海地带,拥有深圳西部45公里的海岸线,如一颗璀璨明珠坐落于此。

欢乐港湾位于宝安中心区南部滨海地带,拥有深圳西部45公里的海岸线,如一颗璀璨明珠坐落于此。华侨城凭借丰富的城市运营经验,投资超过100亿,项目总占地约38万㎡涵盖了占地约27万㎡海滨文化公园,突破传统公园设计理念,成就多样化、复合型功能的城市生态公园,荣获国际设计界的高度认可,其景观设计荣获景观界“奥斯卡”2017年度美国ASLA景观规划设计类大奖,东岸荣获2022ArchDaily中国年度建筑大奖冠军,2022年第二季度中国文旅商综合体欢乐指数百强榜,深圳欢乐港湾位列百强榜第一名。2021年欢乐港湾累计接待游客1390万人次。

湾区最高全国首座回转式大轿厢“湾区之光”摩天轮,点亮城市夜空,与海景、公园构成一副浪漫画面,成就粤港澳大湾区的梦幻地标,开业仅八个月实现创收破亿打破国内单体游乐项目年度营收纪录。将海景、公园、生态与商业完美融合的滨海体验式商业街区,带来自然开放,多元体验,重视社交与新奇感官,构筑新乐活主义全新都市生活方式。“湾区之声”深圳滨海艺术中心,带来世界一流的视听盛宴,带来湾区永不落幕的海上歌剧院。联手万豪国际集团打造的JW万豪酒店“光之翼”,坐拥一线海景与商业繁华,带来超乎想象的美好体验。

项目坚持以国际视野、原创设计、开放共享、绿色生态四大开发理念,将其打造集滨海休闲、文化旅游、艺术体验、生态办公为一体的“国际湾区之心滨海生活创想地”。

[责任编辑:谭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