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

中国邮政储蓄银行深圳分行

中国邮政储蓄银行深圳分行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中国邮政储蓄银行深圳分行成立于2007年10月,是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全国36家一级分行中首批挂牌成立的分行。

中国邮政储蓄银行深圳分行成立于2007年10月,是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全国36家一级分行中首批挂牌成立的分行。邮储银行深圳分行以百年邮政雄厚历史积淀和品牌传承,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履行社会责任、服务城乡大众,至今已与深圳经济特区一起走过了15个年头。

在深圳这片充满创新精神的沃土上,蓬勃发展的社会环境为邮储银行深圳分行带来了重大发展机遇,邮储银行深圳分行始终坚持通过不断自我革新,主动融入大湾区建设,以优质的金融活水服务国家战略落地实施。在普惠金融、绿色金融、智慧金融、跨境金融、社区金融、小微金融和服务深圳实体经济及社会发展方面做出了重要贡献,已成为深圳金融市场上一支重要的力量。

[责任编辑:谭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