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

江苏银行深圳分行

江苏银行深圳分行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江苏银行作为江苏省内最大的省属法人银行,已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主板上市。

江苏银行作为江苏省内最大的省属法人银行,已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主板上市。2021年、2022年连续入选全国19家系统重要性银行,在全球1000强银行排名中位列71位,在“全球银行品牌价值500强”中排名72位,位列城商行第一。被《环球金融》杂志评为中国最佳城市商业银行,入选福布斯世界最佳银行榜。深圳分行依照总行“依托江苏,立足深圳,服务珠三角和港澳地区”战略部署深耕市场开拓,加快创新转型,走出了一条差异化、特色化持续发展之路,曾荣获2012年、2013年、2014年、2016年、2017年五届深圳市“金融创新奖”,分行营业部、宝安支行荣膺“中国银行业文明规范服务千佳示范单位”,以及中国银监会授予的“小微企业金融服务表现突出的银行团队”称号。

[责任编辑:谭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