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

鑫巨(深圳)半导体科技有限公司

鑫巨(深圳)半导体科技有限公司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鑫巨(深圳)半导体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以研发生产用于各类(高端)集成电路封装载板制造所需的大型湿制程设备,配套化学工艺制程及各类专用化学添加剂的高科技企业。

鑫巨(深圳)半导体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以研发生产用于各类(高端)集成电路封装载板制造所需的大型湿制程设备,配套化学工艺制程及各类专用化学添加剂的高科技企业,是一家可为国内外下游客户提供从设备到工艺方法的IC载板制造一体化服务的、自主可控的高科技企业,是满足芯片高集成度、高算力所需的超高密度封装的底层技术高科技企业。

公司已通过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认定,是工业和信息化部“创客中国”全国500强企业、深圳市专精特新直通企业,获得第七届深圳市“专精特新”企业创新创业大赛二等奖,第十四届中国深圳创新创业大赛(大鹏赛区)三等奖。

[责任编辑:谭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