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

深圳野生动物园

深圳野生动物园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深圳野生动物园建于山清水秀的西丽湖畔,占地面积60多万平方米,是一家放养式的野生动物园,集野生动物保护、展览、繁育、环境科普教育为一体,荣获国务院授予的“中华之最”荣誉称号,是国家AAAA级精品景区,全国科普教育基地。

园内放养着300多种,近万头(只)野生动物:大熊猫、大食蚁兽、长颈鹿、东北虎、耳廓狐、非洲狮、亚洲象、金丝猴、扬子鳄、海豚、海狮、海豹……来自世界各地的珍稀动物齐聚于此。“熊猫庄园”国宝卖萌、“大猫通道”老虎空中漫步、“猛兽谷”虎狮长啸、“猿猴群岛”长臂猿与金丝猴隔岸对歌、“天鹅湖”中各种天鹅自由游弋、“水母王国”百万水母款款绽放、“海洋天地”海豚海狮海豹炫技迎宾、“冰雪世界”赏冰雕溜冰道,还有非洲之角、大食蚁兽馆、野象谷、袋鼠园、狐猴岛、鳄鱼湾、麦哲伦企鹅岛……精品展区星罗棋布。陆生动物、海洋动物双重体验,让你目不暇接!

科普教育是动物园的重要职能之一,深圳野生动物园持续以动物科普为基础,以亲子互动为主要形式,不断开发出类型丰富的科普活动,如遍布全园的科普讲解站点、“小小饲养员系列之”动物科普探秘、科普进校园、社区儿童自然科学体验营、动物大讲堂、动物科普夏令营、小小宣讲员等系列科普活动,广受游客欢迎。

特别提醒

1. 为了广大游客朋友的健康安全,进入景区时请自觉佩戴口罩,配合体温检测,做好自身防护。所有入园游客需按照疫情防控要求登记个人相关信息,对不接受体温监测、拒绝登记个人信息、体温异常者,将谢绝其入园。

2. 网络购票的游客需至少提前一天预订,并按选定的日期游玩,检票时出示购票时登记的身份证。

3. 现场购票、持实体票(纸质票/年卡)的游客检票时须出示门票或年卡和本人身份证等有效证件,配合工作人员核验,现场扫码实名登记信息后入园。免票人员(70周岁以上老人、身高1.2米以下儿童等)、持纸质期票人员等均需现场扫码实名登记。注:因为防疫要求戴口罩,系统无法实现人脸识别,所以年卡用户也需携带身份证核对入园。

4. 进入园区排队或游玩时,请与他人保持1.5米距离,服从现场工作人员引导。

5. 禁止携带任何动物入园,不乱投喂野生动物。

6. 园区采取了全方位的消毒防疫措施,对园区所有员工进行了专业的防疫安全服务培训,以保障广大游客的游园安全。

7. 深圳野生动物园将持续做好各项防疫工作,随着疫情防控情况越来越好,我们将逐步增加园区开放的展区和项目。

8. 游园期间,若有发热、咳嗽等身体不适或其他疑问,请及时告知园区工作人员,或致电深圳野生动物园客服中心:0755-26628068。

感谢您的配合与支持!

[责任编辑:潘宝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