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新闻网

首页推荐

交通银行助力龙华区小微商户供应链金融赋能正式启动

2020-11-04 09:39 来源: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深圳新闻网·见圳客户端2020年11月4日讯 近日,在深圳国际会展中心1号展厅,交通银行助力龙华区小微商户供应链金融赋能正式启动。交通银行普惠金融事业部总经理彭伟军、分行营业部总经理张勇、龙华支行行长朱红勇、龙华区工信局相关负责人以及供应链项目合作方盈众商业保理有限公司董事长柯生灿等参加了仪式。

本次启动仪式是第十四届深圳国际金融博览会的构成部分之一,展现了交通银行及龙华区政府服务实体经济的使命,助力解决企业融资难、融资贵问题。交通银行深圳分行以此次为契机,与龙华区政府、金融管理局、盈众商保形成金融服务联盟,强化企业责任担当,主动服务广大小微商户。通过创新链金融服务模式,解决小微商户商业银行融资信息不对称问题,提升长尾客群服务效率,为下一步打造出具有高度适应性、竞争力、普惠性的民营企业金融服务“深圳模式”奠定基础。(曾亚伟)

责任编辑:朱琳
特别声明:本文来自@深圳自媒体平台,仅代表@深圳自媒体观点。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发布。如涉版权,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