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殊客户来求助 建行服务送身边
2022-12-18 09:45
来源: 深圳新闻网

特殊客户来求助 建行服务送身边

人工智能朗读: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12月18日讯 12月16日中午,客户先生来到建设银行深圳新城支行求助,据杨先生表示,其母亲阮女士因大腿骨头坏死需要去医院做手术,但用母亲社保卡取款时,发现社保卡无法正常使用,急需用钱的他,希望工作人员可以帮忙解决问题。

建设银行深圳新城支行柜员胡汉惠向杨先生进一步了解情况后,得知阮女士就在网点外面的停车场等待,但由于行动不便,没办法下车来到网点办理业务。胡汉惠第一时间向营运主管冯运娇反映情况后,立即安排胡汉惠携带智慧柜员机设备到停车场,为行动不便的客户办理业务,帮客户解了燃眉之急。

作为国有大行,中国建设银行一直恪守为客户提供更好服务的初心理念,切实服务民生,赋能经济发展。为客户办实事,为客户谋方便,勇于承担社会责任,正是建行不断优化自身服务的力量源泉所在。

[编辑:陈昕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