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行深圳蛇口支行用心服务以爱相伴 寒风凛冽上门开卡为宝妈筑“暖墙”
2022-12-04 09:50
来源: 深圳新闻网

建行深圳蛇口支行用心服务以爱相伴 寒风凛冽上门开卡为宝妈筑“暖墙”

人工智能朗读: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12月4日 中国建设银行深圳蛇口支行一直以来皆秉承着“客户至上服务优先”的服务理念,不忘“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初心,想客户之所想,急客户之所急,致力于将事无巨细、无微不至的关怀送达每一位客户,成为老百姓眼里有口皆碑的“有温度的银行”。

上门开卡 生命接力

“太感谢你们了,不然带小朋友出门去你们银行开卡,我俩都得折腾坏了”,刘女士在我们大堂经理上门开好卡之后,由衷地对深圳蛇口支行的暖心服务表示感谢。

11月28日,大堂经理接到刘女士来电。刘女士在电话中表明,自己近日买房,房地产商规定需用建行卡收取房款。然而自己刚诞下一个小生命,身子还未恢复完全,家中又暂时无人帮忙照料,无暇出门到店开卡。考虑到近日深圳气温骤降,刘女士带上婴儿出门的确有着凉感冒的风险,于是大堂经理当即提出可以提供上门开卡服务,并与刘女士约定好了上门时间。

到了约定的时间,周三下午两点,我行人员带上设备准时到达刘女士家门口,小宝宝睡得正香。整个开卡流程结束后,小宝宝依旧还在熟睡。十五分钟开卡结束,免去了母子两人的舟车劳顿,隔开了窗外凛冽的寒风。

服务在建行 满意在建行

为客户排忧解难是建行人一直以来努力的方向。 中国建设银行深圳蛇口支行致力于用真诚服务为百姓筑建有温度、有担当、有责任感的银行。在这里,暖心服务的故事每天都在上演。一次上门开卡,凝聚着无限的关爱与温暖。

[编辑:陈昕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