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油,留住身边的美好
2022-11-26 09:30
来源: 深圳新闻网

南油,留住身边的美好

人工智能朗读: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11月26日 11月24日,中国建设银行深圳南油支行(以下简称“建行深圳南油支行”)迎来了一位神情着急的女士,嘴里喊着我要给我儿子办社保卡,我儿子现在在医院躺着。

这时,建行深圳南油支行的大堂工作人员立马迎了上去,关切地询问这位女士,需要什么帮助。据这位女士表示,自己的儿子现在正在医院就医,但儿子因改了名字,导致以前的社保卡无法使用,医院也不接受异名支付,大部分医疗费自出,又因给自己孩子缴纳的是非一档医保,无法事后报销,办理新的社保卡迫在眉睫。

在了解客户的紧急情况下,建行深圳南油支行第一时间为客户安排了即时制卡,解决了王女士的“难事”。事后,王女士非常感支行员工谢袁媛利用下班时间为其办理业务,解决了自己的燃眉之急,并亲手写了一封纸质感谢信,表达对袁媛的感谢。

[编辑:陈昕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