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深圳分行举办“邮你同行”尚善香道活动
2022-10-19 16:45
来源: 深圳新闻网

邮储银行深圳分行举办“邮你同行”尚善香道活动

人工智能朗读: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10月19日 近日,由中国邮政储蓄银行深圳分行(以下简称“邮储银行”)举办的“邮你同行”尚善香道客户活动在深举行。深圳地区国有银行、股份制银行、农商行及部分非银机构共9家单位的资金部、同业部负责人受邀出席此次活动。

活动现场,伴随着优雅的古琴曲,摆香具、压香灰、放香篆、填香粉、起香篆、燃香、品香,香道老师优雅地展示了“打香篆”的全过程。参与者们身临其境地领略了香道文化的历史溯源,同时,对各历史时期香料的不同使用方式、沉香种类、鉴别方法等,有了初步的认识。此外,参与者们在香道老师的引导下,亲手体验做香牌的过程,通过打篆、养心、静气、减压、悦目,调节身心。

本次活动的开展,有效地促进了金融同业机构间的交流,同时,也进一步丰富了邮储银行“邮你同行”系列活动的内容,通过趣味性的互动,解压身心,弘扬中国香道文化内涵。(张少钏)

[编辑:陈昕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