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信银行深圳分行积极开展2022年度全国“质量月”主题活动
2022-09-23 20:23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中信银行深圳分行积极开展2022年度全国“质量月”主题活动

人工智能朗读: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9月23日(记者 朱琳 通讯员 张玮 张梦影 黄晓怡)9月全国“质量月”期间,中信银行深圳分行组织开展了“金融标准为民利企”主题活动,旨在促进金融标准化高水平发展,增强标准支持金融业高质量发展的基础性、引领性作用。

活动期间,中信银行深圳分行通过电子显示、人员讲解及张贴宣传海报等方式,利用微信公众号、营业网点LED屏、公众教育区等渠道,向社会公众呈现普及“金融标准体系”“个人金融信息保护”“无障碍环境建设规范”等金融标准化基础知识。同时,中信银行深圳分行坚持以群众、企业自愿参加为原则,充分发挥金融机构主体作用和金融社会团体、消费者组织的桥梁纽带作用,推动“金融标准 为民利企”理念走深走实。

据悉,中信银行深圳分行积极贯彻落实《国家标准化发展纲要》《金融标准化“十四五”发展规划》有关工作要求,加强“金融标准”工作,践行金融为民服务理念,运用金融标准化手段着力解决人民群众在金融服务中的“急难愁盼”问题,加大对金融服务的保障力度,满足人民群众的金融服务需求。

中信银行深圳分行通过本次质量月活动的开展,有效提升了金融标准社会认知度,同时也积极落实金融企业的责任和担当,为经济社会的可持续发展注入了源源不断的金融动力。

[编辑:王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