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天内调拨近3万台设备 小熊U租助力全国中级会计考试顺利举行
2022-09-08 19:25
来源: 深圳新闻网

3天内调拨近3万台设备 小熊U租助力全国中级会计考试顺利举行

人工智能朗读: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9月8日讯(记者 朱琳)9月3日-9月5日,深圳市2022年度全国会计专业技术中级资格考试(以下简称“全国中级会计考试”)顺利举行。作为全国中级会计考试的重要服务商之一,小熊U租在深圳市财政局的大力支持下,为深圳7个考区15个考点的共计447个考场,提供了包括考场搭建、考试设备订阅、网络布设、考务管理、辅助设施等在内的一站式综合考务解决方案,全力保障该考试顺利完成。

据了解,在本次考试中,小熊U租一次性提供了近3万台笔记本电脑,并为多处考点提供了全方位的考务服务。那么,在疫情考验下,小熊U租是如何在短期内高效完成万台级规模设备调拨、考场搭建和网络布设等综合考务服务,确保本次考试顺利进行的呢?

3天内调拨近3万台设备 护航447个考场顺利完考

据悉,今年报名参加深圳市2022年度全国会计专业技术中级资格考试的考生人数为81578人,全市在南山、宝安等7个区共安排20个考点。而小熊U租为其中的15个考点提供一站式综合考务服务。

“本次考试的考点相对分散,设备需求量大,整体的搭建布设任务非常紧急。按照要求,在开考前的3天内,我们将深圳447个考场所需的近3万台电脑设备全部部署到位,且需提供相匹配的网络环境设定、技术服务、考务管理等支持。其中,部分考点给予的部署时间只有不到24小时。”小熊U租相关负责人表示,为此,小熊U租团队快速对深圳15个考点的447个考场,进行点对点的实地调研后,与深圳市财政局保持密切沟通,最终形成了定制化考务综合解决方案,以全力护航考试圆满完成。

“方案确定后,最关键的是在疫情防控政策下,如何快速高效地完成设备的交付。”上述负责人补充道,在这个过程中,小熊U租创新打造的“总仓+前置仓”模式和行业领先的自建自营服务体系发挥了关键作用。

在设备调配方面,小熊U租以武汉总仓为中枢,联动全国九大分仓,快速调拨近3万台设备,有序送往各大考场。据悉,在“总仓+前置仓”模式下,小熊U租的仓储功能做了更明确的调整和划分。市场需求量较大的产品品类及型号,根据各地区需求预测在前置仓留有一定储备以供短期所需,其余需求量较少的和大批量集中整备设备则统一存放在总仓,并按周期和实际情况为前置仓补给。同时,当遇到突发的大批量需求时,总仓也可“点对点”快速反应,并利用武汉的交通优势,最大程度提高了产品的周转效率和物流时效。

在考务服务方面,在落实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小熊U租以深圳为中心,高效统筹联动全国九大分公司优势资源,从全国范围内配置上百名技术服务人员,全力支持考试顺利完成。 

“此外,结合教育及疫情防控部门的相关要求,小熊U租对本次考试的保障工作和应急预案准备的更为细致、充分,不仅在每个考点设立专门的技术服务中心,全天候驻场服务,还在人员和设备的预留上做了弹性处理,为考试提供充足的人员和设备的支持。”上述负责人补充道。

高效且专业地应对突发情况 助力考试顺利举行

临考前,深圳市财政局坚决落实各项防疫部署要求,动态发布考试考场情况,将部分区的考点调整到宝安、光明、龙岗。为此,小熊U租服务团队积极与各区相关政府部门通力协作,连夜完成了考场调整、网络布设、考试环境搭建等各项工作,从而保证本次考试的顺利举行。

小熊U租服务团队连夜调运设备

据悉,面对服务人员可能随时面临因疫情防控而居家办公的情况。小熊U租团队的很多项目成员特别是服务工程师,通宵驻守在学校,以确保考务服务的各项事宜顺利推进。另一方面,许多考点搭建布设好后,一旦该考点所在的区域出现疫情,就需要根据相关政府部门安排,在短时间内将千余台设备整体平移。但小熊U租团队听令而动,高效率、高质量的完成整体平移工作,以确保如期开考。

深圳市财政局相关负责人表示,因为疫情防控原因,组织本次考试可谓时间紧、任务重,且多个考点需要临时调换,对服务商的应变能力和综合服务能力都提出了很高的要求,小熊U租的服务团队积极应对、勇于担当,顶住压力,通宵达旦向我们交出了一份满意的答卷,是本次考试得以顺利进行的重要保障。

小熊U租,作为国家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示范平台、国家级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近20年来始终以服务好客户为中心,专注于满足企业对IT设备全生命周期管理解决方案的需求。其中,在短期设备订阅服务方面,多年来已为中国国际高新技术成果交易会、G20峰会、金砖国家峰会、中非合作论坛、联合国《生物多样性公约》缔约方大会等提供IT设备短期订阅综合解决方案,服务场次累计超过10万次,是行业唯一一家可一次性提供5万台以上电脑等IT设备租赁服务的品牌。

此外,自2022年以来,小熊U租已陆续承接了初级会计职称考试、注册会计师考试等多个考试服务项目,为数万名考生圆梦贡献了积极力量。

[编辑:陈昕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