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银行深圳分行开展安保队伍岗位技能“大练兵”活动
2022-09-02 14:10
来源: 深圳新闻网

民生银行深圳分行开展安保队伍岗位技能“大练兵”活动

人工智能朗读: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9月2日讯(记者 汤莎 通讯员 梁歆梧)为进一步提升安保队伍整体素质,练就过硬的防范技能,同时检验各岗位安保工作实际操作能力,充分展示分行安保队伍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和训练有素的职业技能,8月1日至10月31日,民生银行深圳分行开展安保队伍岗位技能“大练兵”活动。

该行组织各支行安保班长骨干开展集中培训,科目主要从钢叉术、盾牌、军事队列等三方面入手,并着重将动作要领及考核标准进行讲解。训练期间,参训人员精神饱满、仪容严整、一丝不苟,指挥员口令准确、声音洪亮。为保证训练质量,全体参训人员反复操练,按照队列动作要领,从分解到连贯、从单体到整体严格开展实施,确保训练效果。

据介绍,在“安全重于一切”的理念引导下,民生银行深圳分行“大练兵”活动聚焦“强素质、树形象、做服务、保安全”,以能够应对复杂多变的安全形势、提高应急处置能力为目的,不断深化安保队伍建设,全面提升全分行安全保卫工作管理水平和整体安全防范能力。

[编辑:陈昕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