绷紧“安全弦”!民生银行深圳分行召开安全生产联合大检查启动会
2022-09-01 10:10
来源: 深圳新闻网

绷紧“安全弦”!民生银行深圳分行召开安全生产联合大检查启动会

人工智能朗读: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9月1日讯(记者 汤莎 通讯员 梁歆梧)为深入推进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走深走实,持续营造安全稳定的金融服务环境,近日,民生银行深圳分行组织召开安全生产联合大检查工作启动会议,安排部署安全生产联合检查具体工作。

会议强调,安全生产是贯穿银行工作各领域、全流程、每个人的安全生产,要突破“安全生产仅是保卫部门职责”的认知局限,打破部门间、条线间的壁垒潘篱,统筹做好安全生产、应急管理、疫情防控、经营管理、意识形态管理、员工异常行为管理等工作,形成整体联动、齐抓共管的强大工作合力。

会上,该行安全生产委员会参会成员逐一发言,分析了各自条线安全生产的薄弱环节和着力点,表示将认真组织、积极参与,不折不扣落实好各条线的自查、检查及整改工作,全力做好联合检查工作。

[编辑:陈昕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