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银行深圳红岭支行举办“亲子季-马术畅骑”活动
2022-09-01 13:50
来源: 深圳新闻网

民生银行深圳红岭支行举办“亲子季-马术畅骑”活动

人工智能朗读: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9月1日讯(记者 汤莎 通讯员 梁歆梧)近日,为丰富用户暑期亲子生活,民生银行深圳红岭支行举办“非凡礼遇”系列之“萌宠互动-骑士体验”专场活动,活动在观澜区骑乐马术俱乐部举办。

在马术俱乐部老师的带领下,小朋友们体验了马术科普、马房参观、胡萝卜喂马、摸马等环节,与马儿近距离的接触让小朋友们新奇不已,兴致也越发高涨。随后进入小朋友们最期待的马术骑乘环节,在家长们和民生银行工作人员的帮助下,大家纷纷穿上帅气的马术套装,由教练陪同上马体验,争做英姿飒爽的小骑士。现场工作人员拿起手机,指导孩子和家长们摆出各种pose拍照留念,记录一个个精彩自信的成长瞬间。 

红岭支行表示,此次“萌宠互动-骑士体验”活动是民生银行深圳分行非凡礼遇系列活动之一,未来还将创新形式持续举办。

[编辑:陈昕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