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交行开展“中小企业全链路数字化解决方案”银企交流活动
2022-08-24 11:42
来源: 深圳新闻网

深圳交行开展“中小企业全链路数字化解决方案”银企交流活动

人工智能朗读: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8月24日讯(记者 朱琳)日前,交通银行深圳分行联合腾讯金融科技举办了“中小企业全链路数字化解决方案”银企交流活动暨“银企付”创新产品推广会。本次活动邀请了近50家中小企业客户参加,活动围绕“数字化金融如何提升中小企业管理效益”进行了深入交流。

交通银行深圳分行通过与腾讯金融科技深度合作,创新升级“银企付”企业支付产品,针对企业财务审批、付款、管账三大业务场景,实现企业财务、业务和资金系统一体化,协助中小企业提升资金使用效率。

此次产品推广活动,双方共同发挥产品优势,为中小企业数字化转型落地提供便利,助力中小企业成长与发展。

交通银行深圳分行表示,将积极履行国有银行的金融使命,以创新型思维不断提升金融产品的功能效用,为中小企业降本增效,以优质的金融服务赋能实体经济发展。

[编辑:马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