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银行深圳分行表彰上半年精英员工
2022-08-23 14:25
来源: 深圳新闻网

民生银行深圳分行表彰上半年精英员工

人工智能朗读: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8月23日讯(记者 汤莎 通讯员 梁歆梧)为加强公司团队专业化建设,近日,民生银行深圳分行举办“慧聚民生绽放未来”卓越精英客户经理授牌仪式。

会议对该行2022年上半年做出突出贡献的机构和卓越、精英客户经理进行了表彰授牌。14名获奖客户经理代表分别围绕客户服务、专业提升、风险管理等主题进行演讲,分享交流客户服务过程中的体会和经验。

民生银行深圳分行行长吴新军寄语该行青年员工,要登高望远、做新时代的追梦者,志存高远、做自我革新的奋斗者,行稳致远、做服务客户的践行者。主动变革应对市场竞争、客户需求变化以及科技发展数字化变革带来的挑战,与时俱进、苦练内功、以勤增历,敢为、勤为、善为、勇为,不断提升与客户要求和事业发展相适应的素质和技能,助力将民生银行建设成为特色鲜明、持续创新、价值成长、稳健经营的一流商业银行。

该行公司业务相关负责人表示,未来该行将继续围绕公司团队成长主线,抓好青年员工培养和荣誉体系建设两个重点,打造一支务实高效、能打胜战的人才队伍。  

[编辑:陈昕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