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银行发布“电子保函2.0” 构建更完整场景服务生态
2022-08-23 17:25
来源:

民生银行发布“电子保函2.0” 构建更完整场景服务生态

人工智能朗读: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8月23日讯(记者 汤莎 通讯员 梁歆梧)8月23日上午,中国民生银行以“现场+线上直播”的方式面向全行客户发布“中国民生银行电子保函2.0”。在深圳分会场,该行合作担保公司代表、重点战略客户等10家企业应邀参会。

据悉,在该次发布会上,民生银行正式推出了操作简便、场景多元、安全可靠、体验极致的新一代银行电子保函,有效解决了非银行标准格式保函线上化难题。电子保函覆盖全部保函种类,支持全部保函格式。通过流程和系统整合,不断提升运营效率,实现了从保函申请到签发一站式、无接触办理,申请流程更为简化,出函效率进一步提升,鉴别真伪更加方便。除此之外,民生银行通过与申请企业和政务平台进行系统直联,在电子招标、电力交易、农民工工资支付等领域构建了完整的电子保函场景化服务生态。

发布会后,深圳分会场相关负责人表示,民生银行将持续优化业务流程、做好产品配套、提升客户体验,不断推进保函业务数字化升级。

[编辑:陈昕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