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进党旗在基层飘扬 民生银行深圳分行为先锋党员授旗
2022-08-18 17:20
来源: 深圳新闻网

推进党旗在基层飘扬 民生银行深圳分行为先锋党员授旗

人工智能朗读: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8月18日讯(记者 汤莎 通讯员 梁歆梧)为进一步激发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先锋模范作用,近日,民生银行深圳分行零售金融部党支部组织“党旗在基层一线高高飘扬”之党员先锋岗授旗仪式。该行党委组织部武万艺、零售金融部全体党员及部分群众共计65人现场参加。

据悉,“党员先锋岗”的成立,是民生银行深圳分行零售金融部党支部积极响应党组织发挥党员先锋带头作用的号召,进一步加快党建和业务相促进共提升的有力举措。授旗仪式中,各位先锋党员认真阅读学习了建党精神,郑重签下承诺,表示将立足岗位、尽忠职守,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努力为该行、党支部及广大群众多做贡献。授旗仪式结束后,与会全体党员在党旗下重温入党誓词,并郑重宣誓。

会后,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先锋旗帜,既是荣誉之旗,更是责任之旗!接受旗帜深感荣幸,倍感使命崇高、责任重大,将持续奋进、不负使命、再创佳绩。

[编辑:陈昕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