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银行深圳分行组织新聘干部廉政教育谈话
2022-08-10 16:05
来源: 深圳新闻网

民生银行深圳分行组织新聘干部廉政教育谈话

人工智能朗读: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8月10日讯(记者 汤莎 通讯员 梁歆梧)8月10日下午,民生银行深圳分行召开新聘干部廉政教育及任前谈话会,该行纪检监察室、法律合规部、人力资源部相关负责人和近期新聘干部参加会议。

为进一步增强新聘干部廉政勤政意识,在开展集体谈话前,会议组织新聘干部观看《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警示教育片并签署《遵守<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承诺书》。会上,该行纪检监察室以“做新时代忠诚干净担当的好干部”为题,对新聘干部开展廉政教育,鼓励新聘干部把廉洁自律作为一种人生追求、一种精神境界、一种行为习惯和一种实践能力,以更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严以律己、不辱使命、不负重托。法律合规部围绕合规文化、反洗钱工作及员工行为管理与新聘干部进行谈话。来自分行财富管理部、华强北支行两名新聘中层干部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充分发挥领导干部带头示范作用,以身作则,坚守合规底线、廉洁底线、道德底线,在本职岗位中做出应有的贡献。

会议最后还为新聘干部发放一封家书、一份“廉政伴手礼”,勉励新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系好廉洁扣子,“以德治家”、“以俭理家”,在人生道路上走得更稳更远。

[编辑:陈昕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