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银行深圳分行组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2-08-10 15:15
来源: 深圳新闻网

民生银行深圳分行组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人工智能朗读: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8月10日讯(记者 汤莎 通讯员 梁歆梧)近日,民生银行深圳分行人力资源部党支部举办以“传承红色文化、走访大鹏所城爱国主义教育基地”为主题的主题党日活动。 

大鹏所城全称“大鹏守御千户所城”,是明清两代中国南部的海防军事要塞,见证了中华民族抵御外侮的历史,打响了中国近代史上反侵略战争首站--鸦片战争九龙海战的第一枪。活动中,党员们漫步在古城街道,感受岁月的洗礼,并一同参观了大鹏新区首个海防主题博物馆---“大鹏所城海防展览馆”,了解海防文化。 

参观结束,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将充分继承和发扬爱国精神,以革命先烈为榜样,汲取精神力量,坚定理想信念,以勇于创新的精神状态和干事创业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去。 

[编辑:陈昕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