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银行深圳分行与兴业担保开展联合党建活动
2022-08-10 09:10
来源: 深圳新闻网

民生银行深圳分行与兴业担保开展联合党建活动

人工智能朗读: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8月10日讯(记者 汤莎 通讯员 梁歆梧)8月9日上午,在民生金融大厦,民生银行深圳分行中小企业金融部党支部、交易银行部党支部、龙华支行党支部与兴业担保党支部联合组织举办了“党建引领、银担共建,为中小微企业提供更优质的服务”党建活动。

会议上,兴业担保党支部书记、民生银行深圳分行中小企业金融部党支部分别领学《新时代党的建设和党的组织路线》、《习近平出席中央统战工作会议并发表重要讲话》等内容。

与会党员结合本次党建主题就更好地服务中小微企业展开充分讨论,并就融资担保、分离式保函、银担企三方合作共赢等具体话题展开充分交流。四方达成一致意见,将持续稳步推进战略合作,携手为中小微企业提供更优质的服务。

[编辑:陈昕辞]